「行业相关」

Segway PT诠释高尔夫运动精髓 畅享大自然SPA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SegwayPT诠释高尔夫运动精髓畅享大自然SPA
2008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即将于3月27号在北京农展馆拉开帷幕,该展会是亚太地区最具标志性的高尔夫专业盛典,届时,全球知名厂商将向与会者展 示最新最尖端的高尔夫设备和产品,为中国的高尔夫球运动注入更多的新鲜思想和血液。作为Segway中国北方地区独家分销商的北京中恒易达国际贸易有限公 司也将携最新款智能化高尔夫球场“精灵”---高尔夫款Segway PT,高调亮相高球展,与来宾一起见证Segway PT在高尔夫产业中的巨大贡献。

  Segway PT是由美国“发明怪杰--迪恩-卡门”不惜上亿美金,历经十年研发出的可以改变未来城市设计的革命性发明,目前已经成为了绿色环保的最佳代步工具,不仅 如此,Segway还专为高球爱好者及工作人员研发了专门的代步工具 Segway X2 Golf,它操作简便,个头比标准的高尔夫球车小得多。特制的低压轮胎几乎不会影响到高尔夫场地上的草坪,更可以在不同的地面上平稳驾驶。它配备了高尔夫 球包架可以让您放心地把球包放在Segway高尔夫款上,在停车时,球包架会保持垂直,方便您在打球时拿取高尔夫球杆。球包架可以轻松的拆下便于收藏和运 输。记分卡架可以存放记分卡、高尔夫球和球座,便于您随时拿取。

SegwayPT诠释高尔夫运动精髓畅享大自然SPA
 

  高尔夫本身是一项植根于大自然又最亲近与爱护大自然的运动,让高球爱好者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享受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而驾在Segway PT上,沐浴着蓝天、阳光、氧气、绿色自然,超凡脱俗的心境更是油然而升,是真正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体现和升华。

  Segway PT曾在华 彬北京公开赛、汇丰冠军赛、中国网球公开赛、欧米茄高尔夫中巡赛、VOLVO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等高尔夫赛事中成为官方指定代步设备,其精彩表现博得 了主办方和球员们的高度好评,主办方还高度评价并预言Segway PT不仅在赛事中发挥了无以伦比的优势,也是未来高尔夫球代步设备的发展趋势并即将成为主流,它的到来开创了高尔夫球代步设备史的一个新纪元。

  北京中恒易达公司运营总监陈星女士表示,此次高尔夫球博览会,是结识高尔夫领域及其它相关行业合作伙伴的机会,是中恒易达公司在国内招募Segway代理商及代销商的桥梁,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能有更多Segway爱好者加入并共同推广Segway产业。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