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夺冠》9月25日中国与北美澳新同步上映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陈可辛执导 巩俐、黄渤还原中国女排热血故事
《夺冠》9月25日中国与北美澳新同步上映
南加州的许多华人,永远不会忘记1984年8月7日!这一年,相隔半个多世纪,中国奥运代表团首次重返奥运;这一天,中国女排和美国女排争夺冠军决战。很多人的记忆仍然定格在中国女排摘下桂冠那刻的欣喜若狂。本月25日,讲述中国女排35年奋斗史的电影《夺冠》,将在中国、北美、澳大利和新西兰同步上演,观众可以籍此重温中国女排这支王者之师一路的荆棘与荣耀。 
 中国女排的故事,该片由香港导演陈可辛执导,著名演员巩俐出演被誉为“女排第一人”的教练郎平,有口皆碑的影帝黄渤饰演前中国女排教练,老戏骨吴刚出演80年代的女排教练,彭昱畅饰演80年代中国女排陪打教练。女排的故事承载著很多中国人民的集体记忆,
影片扮演青年“铁榔头” 的,正是郎平的女儿白浪。为说服白浪扮演球员郎平,剧组多次派代表飞往异国与之沟通,终于打动她参与影片,亲历母亲的拼搏青春。
在拍摄2016里约奥运经典之役时,陈可辛竟然真的请到中国女排现役队员朱婷、张常宁、袁心玥、龚翔宇、颜妮、丁霞、刘晓彤、林莉等真身。朱婷的王者姿态,得以通过这部电影,被永恆镌刻在球迷与影迷心中。 
南加州放映的影院为:AMC Orange 30,Cinemark Century ,HuntingtonBeach ,Bella Terra 20,Cinemark CenturyOrange Stadium Promenade 25 。
Regal Garden GroveStm 16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