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加州参议员张玲龄为南加州优秀华裔青少年高尔夫选手颁奖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美洲华联社惠提尔市1月31日报道】2020南加州优秀华裔青少年高尔夫选手颁奖典礼于1月31日在惠提尔市洛县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加州第29区参议员张玲龄为获奖者颁奖,并表彰相关企业及个人对推动高尔夫球的贡献。目前为全美女子青少年高尔夫冠军的张斯洋、汪志毅高尔夫学院、华美高尔夫球基金会和加州酒业等获得殊荣。

左为江启洸,右为张玲龄

当天的颁奖典礼由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江启洸主持。加州参议员张玲龄在致辞中感谢大家为推动青少年高尔夫球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表示将支持促成加加州各球场提供各优惠的价格给青少年高球爱好者。

张玲龄颁发贺状,左为于惠民

华美高尔夫基金执行长于恵民表示,该会将赞助中国优秀青少年选手参加七月初由南加州职业高尔夫球协会(SPGA)在橡树谷球会Oak Valley Golf Club举办的国际青少年比赛,届时也希望南加企业共襄盛举。

来自中国大陆优秀青少年选手,中为他们的教练汪志毅

在被表彰的优秀华裔青少年高尔夫选手,有多名选手来自中国大陆。 吴典晁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在南加州接受高尔夫球的训练及参加比赛,让他有很大的提高。目前上在初中的他,学打高尔夫球已经7年,最好成绩是中国全国性的赛事中获得第10名。

居住在南加州的姚曼婷表示,很高兴能获得表彰。她的父亲也打高尔夫球,她学习高尔夫球是受一些父亲的影响,但是她确实喜爱这项运动。

汪志毅接受表彰

汪志毅表示,高尔夫球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朋友。青少年学习高尔夫,不仅可以锻炼意志和品质,作为一种特长,对升学也有帮助。他发现很多中国大陆的青少年朋友都在学打高尔夫球,这对提升华人世界高尔夫球水平是一件好事。

张斯洋(左)接受表彰
张斯洋挥杆的英姿
吴祖旭(左)接受表彰
吴电晁(左)、 任坤毓 (右)接受表彰
Cindy Kou接受表彰

2020南加优秀华裔青少年青少年高尔夫选手获奖名单如下:

(1) Rose Zhang 张斯洋
(2) Cindy Kou
(3) Eddie Ren 任坤毓
(4) David Wu 吴典晁
(5) Tony Tao 陶震
(6) Alex Wu 吴祖旭
(7) Chloe Kim.
(8) Michelle Wong 汪郁伦
(9) Lindsay Yao 姚曼婷
(10) Tyler Yao
(11) Christina Xeu.

左起依次为知名企业家查理、张玲玲、江启洸
知名企业家查理捐赠
快乐乡村高尔夫球俱乐部受到表彰

对南加华裔青少年高尔夫运动有功献而受到表彰的个人和团体是:

1) 于恵民. Chinese American Golf Foundation.
2) Jerry Wong Golf Academy .
3) Robert Li, 2020 CEO of American Happy Golf Country Club.
4) Subert Wong, New Century Insurance.
5) Charles Yi,加州酒业公司California Winery。
6) Thomas Chu, PGA Teaching Pro
7) Jay Prestella,Head Golf Professional of Friendly Hills CC
8) Melody Lee, CEO of California Sunshine Golf Club
9) Charlie Zhi, President of LA Elite Golf Club.
10) Frank Lin, New Century BMW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