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相关」

米克尔森缺席一年后重返圆石滩 争取第五次胜利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老米决定出战圆石滩
  北京时间12月31日,在20多年以来首次缺席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后一年,米克尔森将重返他最喜欢的美巡赛之一。

  米克尔森曾经4次在圆石滩取胜,最近一次是2012年。今年,他未能参赛,这是1994年以来的第一次,主要是因为赛事日程与孩子的假期撞期。可是星期二,赛事主办方就宣布45岁老将二月份将重返蒙特里半岛(Monterey Peninsula)。

  自2013年英国公开赛以来,米克尔森还没有取得过胜利,可他仍旧是不少赛事的夺冠热门,特别是他老家加利福尼亚州举办的比赛。除了2012年的胜利之外,米克尔森还在1998年,2005年和2007年赢得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

  米克尔森的加入也意味着最近几年阵容较弱的这场西岸挥杆赛,2016年将得到明显的加强。赛事之前已经宣布了四个目前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加盟,他们分别是: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世界第二简森-戴伊,世界第四巴巴-沃森以及世界第八达斯汀-约翰逊。后者曾经于2009年和2010年两次夺冠。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