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事」

美国橄榄球名教练迪克塔:父母应该让孩子打高尔夫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当你听到迈克-迪克塔(Mike Ditka)的名字,你能想象的词汇一定是坚毅、狂暴与激情。他是橄榄球的典范,无论是在匹兹堡大学任边锋,还是在达拉斯牛仔队、芝加哥熊队当职业球员,又或者是做超级碗胜之队教练。可是76岁的迈克-迪克塔已经意识到人们对橄榄球的态度正在快速发生改变,特别是当父母了解到橄榄球的猛烈冲撞,在考虑如果自己的孩子选择这项运动,意味着什么时。
  “人们问过我这个问题。我绝不会阻拦儿子玩橄榄球、棒球又或者别的运动,可是我也会说:‘嗨,听着,你必须要尝试一下高尔夫。’”迈克-迪克塔对《芝加哥论坛报》说,“我是认真的。我觉得从某种程度而言,这是肯定会发生的事情。未来的发展方向是这样的。”
  迈克-迪克塔迈克-迪克塔
  像迈克-迪克塔这样一个美国体育界的大腕——他今天的影响力可以触及ESPN赛前的报道——说出这样的话,无疑传递了出强有力的信号。家长们肯定会为孩子选择更为安全的运动项目,而高尔夫是他们的首选。
  可是如果高尔夫真的想吸引好奇的父母,让他们的孩子参与高尔夫,并且稳固住这个群体,必须要多设置一些像第一梯台、PGA青少年项目,以及校内的TGA超级青少年高尔夫项目等。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