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事」

美国高尔夫定制旅游 惬意的高尔夫行程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对于高尔夫球爱好者来说,没有什么比一边打球一边看海更让人愉悦的事情了。在拥有众多高尔夫爱好者的美国,这里有很多让人心醉的滨海高尔夫球场。走进美国高尔夫行程定制旅游,开始惬意的高尔夫之旅。
  美国西部高尔夫之旅行程
  ☆参观游览好莱坞或者洛杉矶美术馆,如果是收藏爱好者不妨去美术馆感受一下艺术氛围。那里收集了当代水彩、油彩、雕塑、视觉设计等各类艺术品,馆外的雕塑花园也收藏不少大师之作,喜好艺术品的旅客可以列入行程之中。
  ☆洛杉矶最美丽的高尔夫球场—Trump National Golf Club 球场打球。还有有“高尔夫之都”之称的棕榈泉,选择的球场是棕榈泉SILVERROCK GOLF RESORT,由著名设计师Arnold Palmer 设计而成的。
  ☆沙漠名珠拉斯维加斯,可以欣赏拉斯维加斯的夜景。前往LAS VEGAS PAIUTE - WOLF COURSE球场,这里将会是在拉斯维加斯见过的最难打的高尔夫球场之一。一方面难度是Wolf球场的一个特点,而另一方面Paiute 这些球场的卖点也在于它们远离赌城最繁华的Strip区。
  ☆映射湾球场,坐落于坐落在拉斯维加斯湖畔,沿着湖岸击球,享受到在短洞打球的乐趣。
  ☆抵达市容参观。游览市政大厦、九曲花街、艺术殿堂、双峰山、同性恋大街等。抵达旧金山著名的圆石滩高尔夫球场打球。
  美国东部高尔夫之旅行程
  ☆参观被称为“美国的金融中心”的华尔街、联合国总部大厦、洛克菲勒中心、第五大道、自由女神雕像。体验最具现代的都市夜生活,登到洛克菲勒广场顶部,纽约夜景尽收眼底。
  ☆克利夫顿泉水乡村俱乐部,由Bobby设计,1963年开业。球场全场6586码,标准杆71杆,18洞,拥有一个经典的121斜坡草地。
  ☆抵达美国民主发源地--费城,游览自由钟、独立宫、市政厅、州议会、博物馆街。前往Island Green Country Club, Island Green Course挥杆,球场全场6520码,18洞,标准杆72杆,由James Blaukovitch, ASGCA设计。
  ☆参观白宫、国会山庄、林肯纪念堂、华盛顿纪念碑、韩越战纪念碑。前往East Potomac Golf Course Blue球场挥杆,球场由著名设计师Robert White设计,早在1935年就开放了,具有悠久的历史。球场全场6649码,18洞,标准杆72杆。
  ☆前往布法罗,抵达尼亚加拉大瀑布。瀑布水势汹涌澎湃,如雷的水声震耳欲聋,雄壮之处令人叹为观止,可搭乘“雾中少女号”游艇,穿梭在波涛汹涌的加拿大马蹄瀑布及美国瀑布之间。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