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事」

北美信托锦标赛:科普卡VS小麦 伍兹VS上周冠军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北京时间8月7日,联邦杯季后赛揭幕战北美信托锦标赛即将在新泽西州自由球场开打,与以往的规矩一样,分组根据选手的积分排名确定,结果常规赛季最后一站冠军JT泼斯敦(J.T。 Poston)发现自己将与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同组。

  JT泼斯敦(27位)在温德姆锦标赛之前,是否能参加上BMW锦标赛还有疑问,可是随着实现美巡赛首胜,他现在有机会打入巡回锦标赛。对伍兹而言,目标肯定也是东湖,因为他是赛事的卫冕冠军。可是积分排名28位,他需要在未来两周打好才有可能卫冕。美国大师赛冠军刚刚经历了英国公开赛淘汰,状态再次成谜。该组的第三名成员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26位)本赛季没有取胜,但是收获了6个前十名,包括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并列第二。他们的出发时间:第一轮10号洞北京时间星期四19点43分,第二轮一号洞北京时间星期六00点33分。

  焦点之战肯定包括积分前三:布鲁克斯-科普卡(第一位)、麦克罗伊(第二位)、马特-库查尔(第三位)。他们第一轮10号洞北京时间星期四20点16分,第二轮一号洞北京时间星期六01点06分出发。布鲁克斯-科普卡有机会两周之后在东湖上获得抢跑的资格。经历了一年三场胜利之后,他现在位于积分榜顶端,而他最近一场比赛刚好是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胜利,因此当前他的状态是火热的。麦克罗伊肯定已经将皇家波特拉什失望的一周抛到脑后,他在TPC南风并列位于第四位,实际上他一度看上去能扳倒布鲁克斯-科普卡上升到第积分一位。一年两场胜利,麦克罗伊有机会成为伍兹之外第二个联邦杯总冠军。马特-库查尔也在年初获得两场胜利,那之后一直稳定在积分榜第一位,直到最近才被翻转。过去两站比赛,他都没有进入前40名,可是自由球场举办总统杯和两届北美信托锦标赛的时候他都在场,拥有丰富的经验。

  其他值得关注的组别还有第二集团: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第四位)、加里-伍德兰德(第五位)、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第六位)。他们的出发时间为第一轮一号洞北京时间星期五01点06分,第二轮十号洞北京时间星期五20点16分。加里-伍德兰德是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赞德-谢奥菲勒本赛季在汇丰冠军赛和哨兵冠军赛实现背靠背胜利之后也一直处于积分榜高位。

  韦伯-辛普森(第九位)过去5站获得了3个亚军,积分排名飙升到了前十位,将与陷入低谷的达斯汀-约翰逊(第七位)、琼-拉姆(第十位)同组。而贾斯汀-托马斯(17位)、布赖森-德尚博(18位)和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19位)一起出发,也引人关注。

  最后,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35位)今年在RBC传统高球赛上实现美巡赛首胜,将与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36位)、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37位)同组,出发时间:第一轮北京时间10号洞星期五00点44分,第二轮一号洞北京时间星期五19点54分。潘政琮今年所处的位置很好,期待他有机会打入巡回锦标赛。

文章来源(新浪体育)(小风)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