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宏盛烧房 席玉 制作2013全球華人高尔夫球大會指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加州议员Bob Huff 给席玉颁奖

    在中国昆明举行的全球华人高尔夫邀请赛颁奖典礼上,贵州仁怀宏盛酒业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参赛华人的关注,美国加州议员Bob Huff(夏乐柏)先生为席玉颁发了赛会特聘首席调酒师的荣誉证书。
 
    据悉,全球华人高尔夫邀请赛是由全球华人高尔夫俱乐部主办,美国泛太平洋商会、美国阳光球会、法国华人高尔夫球会、加拿大华人高尔夫协会、美国万年青球 会、美国威龙球会等协办的一项全球性的华人业余赛事,借此团结各地华人力量,推动高尔夫运动发展,让全球华人高尔夫球爱好者以球会友,切磋球技。
 
    赛会主席江启光先生介绍:“全球华人高尔夫邀请赛旨为促进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同时通过赛事建立文化交流平台,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展示中国形象。赛事 主委会经过精心考虑决定采用承载中国五千年历史文化的中国酱香型白酒作为赛事用酒,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朋友从中品味传统文化,感悟华夏文明。通过主委会 严格筛选,选定来自中国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的茅台镇宏盛烧房作为赛事指定用酒,并邀请中国白酒手工制作传承人席玉先生为本款酒首席调酒师。席玉先生亲自调 制的酱香老酒创造单瓶手工调制酱酒拍卖28万元的唯一先例,同时也是纪念刘伯承元帅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用酒。”
 

席玉和加州议员Bob Huff共饮宏盛烧房

 
    美国加州议员Bob Huff(夏乐柏)先生表示非常重视带团来到中国参加高尔夫邀请赛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并交流中美文化。此次赛事创建的文化交流机会使我们从中国白酒 的角度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宏盛烧房不管从外包装、口感还是品牌文化都极具中国传统元素特色,我们非常感兴趣,真诚邀请宏盛烧房到美国交流中国酒文 化,让更多美国公众了解中国。我们也希望借此积极拓展多种方式的交流和合作,增进中美了解和友谊。
 
    作为本次赛事指定用酒的首席调酒师席玉先生表示,中国茅台镇酱香型白酒与法国科涅克白兰地、英国苏格兰威士忌并称世界三大蒸馏酒。茅台镇7.5平方公里的核心产区所生产出优质酱香型白酒,与其他两个蒸馏酒产区几百平方公里的产区面积相比,更文章来源中国酒业新闻网显 弥足珍贵。而茅台镇酱香型白酒天生具有的稀缺性、工艺的复杂性是承载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一部宝典,完全具备走向世界的条件,因为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宏盛烧 房地处茅台镇酱酒核心产区,我们一直致力于坚持传统手工制作,保留古法酿造。此次赛事指定用酒的宏盛烧房从生产工艺到外观设计处处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和谐 完美,希望借此向世界传播东方文化,传递中国价值。
 
    自去年限制三公消费等一系列促使白酒业下行当前,茅台镇宏盛烧房能够积极借助国际赛事传播白酒文化,树立品牌形象,拓宽市场渠道是酒企走出国内低迷,拓宽视野面向全球广阔市场的一个典范。

  转载此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中国酒业新闻网。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