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相关」

伍兹因背伤退出普利司通赛 今年或难返赛场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伍兹因背伤退出普利司通赛 今年或难返赛场
  北京时间8月4日,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第四轮在火石乡村举行,泰格-伍兹在第9洞开完球之后,宣布因背伤退出比赛。?

  伍兹表示背伤是在第二洞击打第二杆时发生的。也许这个赛季的伍兹将不能再回到赛场。?

  伍兹在第9洞开完球之后,就露出极痛苦的表情,随后他慢慢走向了场边的球车,直接前往停车场。伍兹前八个洞总成绩高于标准杆3杆。?

  今天他在第一洞表现不错抓下了小鸟。而随后的第3洞开球下水,第7洞也打出柏忌,第8洞吞下双柏忌。?

  伍兹在停车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受伤是来自第二洞第二杆,当时小球停在了球道右侧沙坑沿儿前的长草坡上,伍兹的站位相当困难,他只能使用右脚做为支撑。?

  在击出小球时,伍兹倒退进了身后的沙坑之中,也许正是这一击伤到了他的背。尽管看上去不是特别有伤害性的动作,但伍兹表示这是另外一种痛,疼痛来自是背的下半部。?

  “伤情发生在第二洞,当我在打第二杆时,我倒退进了后面的沙坑。一开始我只是不舒服,之后一直处于抽筋的状态。”伍兹在之后的声明中提到。?

  对于伍兹来讲,他将无缘下周举行的PGA锦标赛,甚至接下来的整个赛季。?

  这是伍兹今年第二次因伤离别赛场。今年3月31日他宣布因伤暂别高坛,错过了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及美国公开赛。伍兹6月在国会乡村复出,随后出战英国公开赛,普利司通邀请赛是他复出以后的第三场比赛。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