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相关」

经纪人称伍兹未确认参加PGA赛 赛季恐将报销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经纪人称伍兹未确认参加PGA赛 赛季恐将报销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伍兹经纪人声称“老虎”尚不能确定能否参加美国PGA锦标赛,不过伍兹会竭尽全力恢复。一旦错过PGA锦标赛,伍兹将无法参加联邦杯总决赛,这将意味着伍兹整个赛季可能提前结束。

  伍兹的经纪人、卓越体育管理公司的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伍兹还没有决定是否参加下周的美国PGA锦标赛,因为“老虎”目前遭受较为严重的腰伤和背伤。

  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最后一轮中,泰格-伍兹在第九洞的时候因为背伤而宣布退赛,这是伍兹本赛季继本田精英赛之后又一次在比赛中因伤退赛。在伍兹的PGA生涯中,他一共有过7次退赛。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的退赛已经是近五个赛季里他第五次在比赛中因伤退出,也是本赛季的第二次。

  马克-斯坦伯格介绍说,“伍兹在WGC退赛后,已经返回了美国佛罗里达的家中接受治疗。”斯坦伯格还透露,伍兹目前的伤势不太乐观,很多医学专家已经对他进行了评估和治疗,在斯坦伯格来看,他期待伍兹能够重回赛场,不仅是球迷,高尔夫球坛也需要这位英雄回归。

  根据相关规定,伍兹如果不能顺利参加美国PGA锦标赛,那么他将没有资格参加联邦杯总决赛,并且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此前已经明确表示,伍兹必须要打瓦尔哈拉,才能作为他外卡的考虑对象。这样一来,伍兹的这个赛季恐怕就提前结束。

  汤姆-沃森告诉媒体,他很期待伍兹能够重返赛场,他的回归对于整个队伍或者赛事都是加分的。“正如我一直说的,如果伍兹身体健康,而且打得很好,我会挑选他的。可现在,兆头却很不好。我希望这只是一个孤立的问题,他可以快速好转,参加上本周的美国PGA锦标赛。”汤姆-沃森补充说。

  伍兹本人表示,他会竭尽全力治疗自己的伤病,不过他很清楚,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特别是要想完全恢复,是一件特别难的事情。“我总试着保持乐观,甚至很像参加PGA的比赛,但背伤和之前的腰伤不允许我这样做,我很想念在赛场打球的感觉,也很想念我的球迷朋友们。”

  事实上,近两年伤病一直伴随着伍兹,这也严重影响了他的竞技状态,如今的高尔夫比赛,“老虎”已经很难再次称霸,成绩也是逐渐下滑。“是的,最近的成绩是非常糟糕,这是我不愿意看到的,但欣喜我能坚持下来,你知道,和病魔做斗争是一件多么痛苦的过程。”伍兹说。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