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相关」

世界差点锦标赛东北区 冠军领衔百位高手角逐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世界差点锦标赛东北区 冠军领衔百位高手角逐

6月26日,2013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东北区战事正式从沈阳站开始打响,由冠军联合会代表、中国滑雪第一人、世界冠军郭丹丹(微博)领衔的近百位来自沈阳地区的业余高尔夫好手26日聚集沈阳盛京高尔夫俱乐部,共同争夺7月20日在烟台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办的中国区总决赛名额。

世 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是国际极富盛名的业余高尔夫大赛,今年是其第30届赛事,也是该项赛事正式进入中国的第二个年头。去年在沈阳站的赛事同样精彩纷呈,不 但吸引了著名歌星孙楠的报名参赛,还得到了当地高协的大力支持。赛事主办方蓝带1844啤酒东北区销售总监刘少军也表示,凭借国际级的参赛平台和完善的赛 事服务,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在东北区受到了广大球友们的喜爱和赞赏,每年在东北举办的分站赛报名程度都非常火爆,冠军争夺更是紧张激烈,该项赛事已经在 东北区打下了牢固的群众基础,每年参赛选手的水平都很高,去年晋升全球总决赛的9位选手中就有2位出自东北赛区。据了解,今年的沈阳站赛事同样得到了沈阳 高协的鼎力支持,赛事规模巨大,当地球手踊跃参赛,当地政商名人也热情参与,还吸引了以中国滑雪第一人、世界冠军郭丹丹为代表冠军联合会成员参与其中。

由 于临近7月中旬举办的中国区总决赛,为了争夺每站赛事仅有的9个晋级名额,沈阳站的赛事的榜首大战显得异常激烈,在沈阳盛京这个充满了历史气息的森林高尔 夫球场上,多位单差点选手轮番占据榜首,更有几名后组开球的黑马异军突起冲击领先位置,最终黄承烈交出76杆的优异成绩夺得了总杆冠军。净杆冠军同样由黄 承烈夺走,2-9名选手分别为崔东根、蓝盛文、代满亮、卢炳义、权容慧、李大为、黄承泰和黄立松。凭借沈阳站的出色表现,他们将获得直接晋级7月20日在 烟台南山举办的中国区总决赛资格。

世界差点锦标赛东北区 冠军领衔百位高手角逐

郭丹丹发言

本 站赛事,年轻小将的表现也尤为惊艳,年轻人冲劲十足,表现卓越,但欠缺大赛经验和临场心态调度,使得他们在后半段表现因此下滑,最终被更为老辣的前辈们超 越并最终成功囊括了8个晋级名额。但让人意外的是,年仅12岁的小姑娘权容慧表现一路平稳,发挥出色,交出了70杆的净杆成绩,获得第6名的佳绩,顺利摘 走1枚晋级名额,继北京站的大雄和欧阳华之后,成为第三个夺得晋级决赛名额的青少年选手。据其父亲介绍,权容慧09年开始练习高尔夫,这次在沈阳举办的世 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刚好给到她一个参与国际级赛事的竞技平台,对其积累大赛经验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同时,他还透露,其女儿权容慧未来之路就是奔着职业 球手的方向去的。

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源自美国的高尔夫摇篮——默特尔海滩 (Myrtle Beach),其最富魅力的高尔夫第19洞吧嘉年华活动也和赛事一起引进了国内。在沈阳站赛事期间,由蓝带1844啤酒、高尔夫服装BCLN、 PORTERLINE球包、GⅢ球具、黄鹤楼1916雪茄、中国平安等著名品牌联袂奉献一场华丽丰富的19洞吧嘉年华,参赛的球手们不但可以领略到大师级 设计的沈阳盛京高尔夫球场的不凡魅力,还可以在赛事期间尽情领略更多的高尔夫精彩元素,品鉴奢华佳酿、顶级名烟,还有机会参与互动获得精美的球包球具以及 整套高尔夫服装、装备等。蓝带1844啤酒和黄鹤楼1916雪茄两大品牌还分别邀请了各自行业的顶级鉴赏名家,为前来参数和观赛的球手球迷们提供了一场精 彩绝伦的名酒名烟品鉴课程。如果球技与运气俱佳,在沈阳盛京球场的第17号洞,幸运儿还可以顺利领走由沈阳金廊雷克萨斯(浑南旗舰店)特设的一杆进洞大奖 ——一辆雷克萨斯IS250。

东北区赛事精彩不断,接下来的6月28日,2013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大连站将会在全国落差最大的球场——大连红旗谷高尔夫球场举办,陡峭的球道、巨大的落差以及多变的山风,挑战与回报并存,刺激又精彩的大连站赛事随后开启。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