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相关」

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株洲站即将在庐山打响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株洲站即将在庐山打响
  2013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株洲站于6月29日再次打响,蓝带1844的战略伙伴株洲鸿德酒业继2012年后再次承办该站赛事。作为第二次承办差点锦标赛的株洲站得到了100多位湖南江西两地高球狂热者的踊跃参加,并将紧邻庐山风景区的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作为该站赛事的举办地点。7月19日的中国区总决赛尚有半个月就将盛大启幕,百余名高手齐聚庐山,竞相争夺最后为数不多的中国区总决赛晋级名额。

  赛前组委会透露,今年中国赛区总决赛即将于7月19-21日在烟台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距离决赛日不足一个月,已经有63位球手凭借卓越的球技获得晋级卡,他们将会与接下来的3站比赛获胜者奔赴南山,争夺前往美国默特尔全球总决赛的优胜者卡。另外,在中国区总决赛上,组委会将安排美国PGA教练来到决赛现场为各位晋级的球手提供面对面的亲身授课。

  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风格独特,难度较大,参与株洲站赛事的球手和前来观赛的观众不但能领略到精彩的高尔夫比拼,还能欣赏风景秀美的庐山风景。作为举办场地的庐山国际高尔夫球场已完成球场设置,在障碍设置上增加了难度系数,并改变了部分旗位,这将对球手的进攻果岭一击制造不少难度,在暗线遍布的果岭上推杆将成为获胜的关键。

  6月29日,2013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株洲站赛事将正式在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打响,100多位参赛选手摩拳擦掌,激烈争夺9张直接进入中国赛区总决赛的晋级证。蓝带1844啤酒作为传播世界啤酒文化的先驱品牌,将卓越的品质和高端的附加值带给了消费者全新品质生活感受的同时,也弥补了国内高端啤酒的行业空白,丰富了国内快速发展的啤酒文化内涵。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