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相关」

世界高球差点锦标赛东北区 沈阳大连六月开赛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世界高球差点锦标赛东北区 沈阳大连六月开赛
  6月26日起,2013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东北区战事再次开启,沈阳、大连连续两站赛事激情打响。6月26日沈阳站,盛京高尔夫俱乐部,6月28日大连站,红旗过高尔夫俱乐部,相继开杆;共同争取每站9名的中国区总决赛名额,汇聚两地近百位低差点高手的华北战区将会迎来一番龙争虎斗,战况激烈,不言而喻。

  据赛事组委会表示,去年东北区赛事不仅得到了当地高协的大力支持,还吸引了着名歌手孙楠作为开球嘉宾和当地的政商名流助阵,其中2名东北区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前往美国全球总决赛的资格,并且代表中国队打出了优异的成绩,让人眼前一亮。今年赛事不仅会邀约世界冠军队成员参赛,更有众多顶级球具品牌,雪茄,汽车厂商加入,让沈阳大连两地各界高尔夫名仕争夺晋级名额的同时也为参赛选手带去丰厚的奖品。

  随着7月19日中国区决赛的日渐临近,2013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每个分区的赛事将会尤为激烈。无论是报名参赛规模和选手竞技水平都大大地提高了一个水平,赛事的影响力和观赏性也同时获得提升,东北区赛事的优胜者不但获得直接晋级中国区总决赛的名额,同时还能获得蓝带1844啤酒提供的丰厚奖品,不但有高端名酒、名牌球包球衣,还将会为每站最远距离获得者,总杆冠军,净杆冠军提供特别定制的GIII高端球杆。同时,赛事组委会还为来宾们准备了高端名酒品鉴会、黄鹤楼雪茄品鉴以及其他丰厚商品抽奖等互动环节,让各位来宾热情参赛之余还能领略到更多精彩的高尔夫元素。

  而据赛事组委会介绍,由于沈阳和大连拥有着深厚的高尔夫运动传统,并且当地的业余高尔夫球手众多,其中更不乏差点非常低的准职业水平的高尔夫高手。组委会表示,随着赛事水平的日益提高和参赛选手的竞技水平逐渐提升,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每一站的赛事都将会更为激烈和精彩;而本次东北战区赛事的举办场地——沈阳盛京高尔夫俱乐部和大连红旗谷高尔夫俱乐部——都拥有锦标赛级的难度,出其不意的球道障碍和调整后的果岭速度都将会为参赛选手造成困难,因此谁能征服球场,谁就将获得直接晋级7月19日于烟台南山举办的中国区总决赛。沈阳,大连站赛事网络报名可登录赛事官方网站http://www.worldamgolf-china.com/ 及留意当地蓝带1844船长会所指定报名地点信息。

  据介绍,7月中国区决赛已进入准备阶段,赛程过半,在广州、武汉、北京等地已有45名球手获得晋级中国区决赛资格。8月份的全球总决赛也渐趋临近,届时,将有多达近4000名的业余高尔夫球手奔赴美国高尔夫之乡——Myrtle Beach 争夺全球最大规模的国际业余高尔夫赛事的至高荣耀。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