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相关」

希望赛指定高球学院: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高坛教父”大卫?利百特( David Leadbetter ),被公认为是世界最优秀的高尔夫教练。 大卫?利百特的教学理论及方法,大大提升了高球运动的水平。驰骋当今高坛的顶尖球手,有许多都师出他的门下,如尼克费度,恩尼艾斯,贾斯汀?罗斯(微博),李?维斯特伍德,查理斯?豪威尔三世,尼克?普莱斯和魏圣美等等。

  大卫?利百特对挥杆的杰出感觉使他创造出深入浅出的教学方法,帮助不同水平的球手改进发现自身的潜能。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在世界上已有28间分院,这样就有更多的球手可以从大卫?利百特学院获得收益。

  2012年,希望赛携手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不仅在赛事周提供免费公开课和专题培训,还应广大球员要求,在《希望画报》特开辟利百特专栏,基于上一站赛事中出现的问题分析,给到球员们一些中肯且有效的建议,让球员可以更加充分地为下一站的比赛做好准备,包括技术、心理和体能上的准备。在该栏目中,球员们也可与利百特互动,将困惑和面临的困难交给利百特,每期的画报专栏中会选出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解答。

  ? 对话安迪?利百特

  Q:《希望画报》编辑部 A:大卫?利百特长子安迪?利百特

  Q:利百特高球学院作为全球知名的专业高尔夫学院为什么选择与中国最基础的业余巡回赛希望赛合作?

  A:利百特高尔夫学院作为一所全球知名的专业高尔夫学院,在过去的三十年里,其独特且有效的高尔夫挥杆技术帮助很多顶级球员赢得了多项世界级大赛。我们选择与希望赛合作,是因为我们看到了希望赛过去三年来在中国取得的不凡成就及对高尔夫界所产生的深远影响。希望赛是一项由优秀的业余选手与有潜力的青少年球员共同参与的赛事,这是一种完美的组合。这将更有助于让我们通过现场教学及后续的跟进指导,更好地将高尔夫挥技巧与比赛融合在一起,帮助这些球员尤其是青少年球员发掘出他们的潜力, 达到他们真正应该达到的水平和高度。我们希望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建立我们双方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中国的高尔夫事业而努力!

  Q:双方的合作将以什么样的形式展开?利百特高球学院做了哪些准备?

  A:我们双方的合作将以现场教学、场地策略指导、赛事技术总结和专业化集训等多种形式展开。为此,我们将在每站比赛期间派出我们的资深外籍教练,当然也包括我本人亲临赛事现场,为球员们做赛前技术指导。我们将采取现场示范和个别指导的方式 ,每站讲授不同的技术要点。并将通过观察球员们的比赛对上一站的比赛做出总结,给到球员们相应的建议,便于他(她)们吸取教训,为下一站的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当然,作为专业的高尔夫培训机构,我们也将为本次赛事的优胜者及“希望之星”提供亲赴美国总部“冠军门利百特学院”进行培训以及在国内的利百特学院接受专业指导的机会。我的父亲大卫?利百特先生和我本人都很期待这些优秀的选手们的到来。

  Q:您对希望赛的球员有哪些寄语呢?

  A:希望赛的球员们,我真诚地希望你们能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享受这项比赛所带给你们的一切!每一场比赛、每一轮、甚至每一杆都是一次学习的机会。重要的是保持一个好的心态,把自己当成冠军获得者。我们都期待着与你们在赛场相见,并预祝大家实现自己的梦想!

  ? 大卫利百特学院希望赛教练团队介绍

  Andy Leadbetter 安迪?利百特

  学院总监

  安迪?利百特出生成长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四岁开始学打高尔夫。曾作为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全美高尔夫球队成员赢得多次美国巡回赛事,并获得全额奖学金进入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在其父亲大卫?利百特先生的指导下,安迪接受了比其他学员时间更长的高尔夫教育。二十多年来不仅得到父亲的言传身教,更在其长年辅导众多巡回赛球手的同时,有了更多观摩学习的机会。在担任观澜湖大卫利百特学院总监一职期间,为学院赢得了由《中国高尔夫》评选的“我最喜爱的高尔夫学院”称誉。2009年起在中国设立利百特高尔夫学院,志在培养中国高尔夫新星,为中国高尔夫的未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Linford Jacquelin 林富德

  教学总监

  澳大利亚球员,大卫?利百特学院高级资格教练。拥有超过三十年的高尔夫执教经验,曾于澳大利亚连续多年执教维多利亚职业高尔夫委员会。2002年起任观澜湖大卫?利百特学院高级教练、总监等职,培养出众多优秀选手。

  C.J. Gatto 斯捷?盖图

  外籍教练

  斯捷?盖图毕业于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曾孕育出了众多着名美巡赛球手,如:亚当斯科特、赖安摩尔、查德坎贝尔、查尔利霍夫曼、克里斯雷利等。在校期间,盖图驰骋于高尔夫球场内外。2007年成为全美高尔夫球队成员,并在其业余球手生涯中多次排名前十。在大卫利百特和安迪利百特父子的强化培养之下,盖图在高尔夫各个方面,尤其是短杆和高尔夫管理知识方面都具有深刻独到的认识。2009年开始征战于中巡赛及同一亚洲等中国的职业赛事并取得不凡成绩。在利百特高尔夫学校执教期间,盖图负责的教学内容包括:推杆、切杆、迷你九洞教学和场地实战教学。

  Mark Lavery 马克?莱弗里

  学院教学总监

  新西兰AAA级资深职业教练及球杆修配师。

  马克?莱弗里自1981年开始执教生涯,任职新西兰罗托鲁阿高尔夫学院教学总监期间,其18岁学生Danny Lee成为美国业余锦标赛和欧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双料冠军。2009-2010年任沙河纯挥杆学院首席教练。 2010年12月加盟利百特高尔夫学院。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