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会赛事」

三生万物,未来可期-GCMC第三届会员大会在武汉正式开幕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大合影

                                                   常务理事合影
由武汉驿山高尔夫俱乐部承办的中高协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筹委会工作会议暨第三届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全国会员大会(以下简称“GCMC第三届会员大会”)6月5日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正式召开,与会嘉宾及会员们相互交流、学习,共叙友情,共话行业发展,共同探讨中国高尔夫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

透明、公开、分享

GCMC副主任及秘书长王维超先生主持大会

首日的会员大会由GCMC召集人之一及副主任兼秘书长王维超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新一届的理事会成员,并代表大会秘书处做年度回顾报告。他介绍说:“三年来,我们一步一个脚印,与行业各位掌舵者共同学习,一起成长,并坚定地守望着中国高尔夫未来的曙光。今天,我们在荆楚文化的发祥地武汉迎来了GCMC第三届会员大会,深为我们这一群不忘初衷、坚持守望并恪尽职守的高尔夫人而骄傲、自豪!”

随后,GCMC常务理事傅勇捷向大会做年度财务报告,以公开、透明的方式向会员们展现了GCMC作为非营利性的高尔夫行业组织在过去一年的运作情况,赢得会员与嘉宾们的高度肯定。

财务汇报之后,王维超先生还和与会者解析了最新的会员章程。

GCMC第四届会员大会

将移师海南神州半岛球会

 
交接仪式
 

会议期间,还宣布了GCMC第四届会员大会将于明年在海南神州半岛球会举行。

此前,GCMC先后走过广东、上海等高尔夫发展较快的区域,也踏入过华中、西南、西北等腹地,前三届会员大会分别在大连、西宁、武汉三地举办,它们分别处于东北、西北以及华中,明年选址海南,也意味着GCMC会员大会的脚步将踏进更多的地区。

沃尔先生分享R&A的先进经验

GCMC素来都以浓厚的学习氛围闻名业界,本届会员大会也是如此。今天,GCMC特邀R&A的亚太地区主管多米尼克·沃尔担任演讲嘉宾,分享R&A多年来的先进经验。

会议期间,沃尔以“R&A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推广及管理中的角色”为主题,向会员与嘉宾们诠释R&A在高尔夫运动发展中的角色、2019年即将生效的新版《高尔夫规则》、英国公开赛的运作模式、影响力以及R&A在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的发展情况。

演讲中,沃尔对新版《高尔夫规则》的细致讲解,引发了会员们的强烈关注。他从大数据的角度对英国公开赛进行了全景展示,更是让会员们对这场最古老的高尔夫大赛有了充分的认识。而R&A在中国的诸多举措也让人们对这个权威的高尔夫机构充满尊敬。

现场问卷调查

以第一手的权威资料解读中国高尔夫

会员们在现场积极填写调查问卷

GCMC还特别邀请会员们参与了由戴耀宗博士与GCMC合作单位中山大学旅游学院陈奕滨博士联合设计的经理人互动问卷调查。此举成为本届会员大会的一大亮点:一方面,大部分与会人士都是中国高尔夫的职业经理人,他们对中国高尔夫有着无限的热爱,也深刻了解行业的现状;另一方面,大会将他们汇聚在一起,确保了本次数据采集的权威性和代表性。

戴耀宗博士和尚坚先生在台上分享调查问卷的成果

而GCMC会员服务系统是由远古公司为GCMC量身打造的IT服务解决方案,远古公司董事长尚坚不仅为与会者全面解析GCMC会员服务系统。也和戴博士一起对调查结果进行了解读。

戴博士表示,在未来,GCMC还将继续与相关机构合作,推出类似的活动,构建中国高尔夫的行业数据库,让会员们能充分掌握第一手的资料,为会员们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会上大家积极讨论,而经过39天在北太平洋帆船远航,刚完成从温哥华到夏威夷穿越壮举的原青岛金山国际俱乐部总经理杨青也分享了他的这段历险经历。

6月6日,大会将以论坛的形式将分别就俱乐部增收减支以及高尔夫学院及中国青少年发展、俱乐部主题活动中的社交媒体应用等主题进行探讨,诸多行业资深人士将一一上台,向与会人士分享他们的心得,这将让会员们聆听到更多的行业声音,从而收获更多。精彩将持续呈现。

GCMC联系人

 

 

秘书处:何昆鹏(Sophie) 135 8042 5785 及 张梅 176 9135 9641

媒体处:王梅 13688170519 / 18981895453

平台服务联系人:郭化 13713956808

文章来源(神州高尔夫球会)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