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会赛事」

首届SCPGA 国际靑少年锦标赛完满结束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SCPGA Junior Tour 在橡树谷球场举办的首届SCPGA Junior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 为期两天的青少年赛事,比赛选手有来自台北、上海、廈门、广州、及其他各地来的青少年球员们。



 
       首届SCPGA Junior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 为期两天的赛事目前已经圆满结束,台北选手的表现十分优异,也期待有更多的教练带领更多的优秀选手参加明年的第二届SCPGA Junior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 
       举办者希望SCPGA Junior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会像Junior World 一样,成为来自世界各国的青少年菁英球员暑期在南加州集聚一堂的國際赛事,使大家能够共同享到受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乐趣。
       橡树谷球场有幸和SDJGA作承办其资格赛多年,每年在橡树谷都会产生9个名额去参加Junior World Championships! 主办方已和SDJGA 达成初步协议,2020年6月底仍将在橡树谷举办资格赛,参赛名额为9个。

 
        期待明年有更多年轻的身影加入,首届SCPGA国际青少年竞标赛比赛圆满结束了,但是高尔夫项目的精神与乐趣依然在深远的影响着现代人的生活。祝愿CPGA Junior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比赛越做越好,越走越远。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