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事」

新奥尔良赛张窦组合80杆淘汰 普特南/迈克尔金领先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张新军与窦泽成以1杆之差遭淘汰
   北京时间4月28日,美国组合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去年几乎赢得了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凯文-基斯纳在最后一个洞惊人地切球进洞射下老鹰,将比赛逼入延长赛,可惜最后败北。这个星期五又一轮好球,再次将他们送入了TPC路易斯安那的争冠行列。

  凯文-基斯纳和斯科特-布朗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仅仅距离领先者安德鲁-普特南(Andrew Putnam)/迈克尔-金(Michael Kim)一杆。

  赛事第二轮转换到轮流击球赛形式,一个球员在奇数洞开球,另外一个在偶数洞开球。安德鲁-普特南/迈克尔-金抓到5只小鸟,能够从五号洞的双柏忌反弹回来,最终交出69杆,两轮成绩为131杆(62-69),低于标准杆13杆。

  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马特-琼斯(Matt Jones)70杆,内特-拉什利(Nate Lashley)/罗布-奥本海姆(Rob Oppenheim)69杆,以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张新军/窦泽成第一天打出60杆,取得并列领先,可是今天只打出80杆,其中包括2只小鸟,6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不幸以一杆之差淘汰出局。

  实际上,首轮的另外一队领先者也没有好的发挥。切兹-里维(Chez Reavie)/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打出75杆,落到4杆之后,并列位于第七位。

  去年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更改为团体赛赛制,凯文-基斯纳和斯科特-布朗感觉舒服。凯文-基斯纳在最后一个洞切入95英尺切杆,捕获老鹰,将比赛逼入延长赛,可惜最终在第四个加洞负于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和约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今天,他们发挥稳定,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单独位于第二位。

  赛事星期六将恢复到最佳杆数赛上。最后一轮则为轮流击球赛。

  “希望进入星期天的时候,我们能给自己制造机会,你知道,然后从那里出发,” 凯文-基斯纳说,“我想明天将是一天血战,也许必须要打出非常低的杆数。”

  巴巴-沃森和马特-库查尔打出67杆,杀到4杆之内,处于并列第七位的一组。他们抓到7只小鸟,这帮助他们抵消了12号洞的双柏忌。

  “我们今天打出了一些非常好的高尔夫,”马特-库查尔说。

       美国大师赛冠军帕特里克-瑞德和帕特里克-坎特利交出71杆之后,仍旧在争冠行列,他们只是落后5杆,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13位。

  淘汰线为低于标准杆5杆,总共36支队伍晋级。贾斯汀-托马斯组合(70-70)、乔丹-斯皮思组合(66-74)、加西亚组合(67-73)、琼-拉姆组合(66-75)以及潘政琮/扎克-布莱尔(67-75)也未能晋级。

  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伤愈复出第一次参赛,他的结果也不好,星期五和马克-特里萨(Marc Turnesa)打出78杆,同样出局。

  乔丹-斯皮思和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有机会闯入决赛,在前16个洞抓到2只小鸟,保了14个帕,可惜最后两个洞连续吞下双柏忌,就以一杆之差淘汰。乔丹-斯皮思是崩溃的罪魁祸首,他两个洞都击球下水。

  “我让队伍失去了机会,这真的让人郁闷,因为我们今天拼搏得很顽强,”乔丹-斯皮思说,“这不是一种好感觉。如果是你的问题,那种感觉就更坏。”

文章来源(
新浪体育)(小风)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