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事」

美国公开赛为世界积分重仓 六选手或夺世界第一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达斯汀-约翰逊刚刚重返世界第一又将面临挑战

   北京时间6月14日,这个星期的美国公开赛对于那些搞世界排名预测的人而言肯定很忙。

   虽然上个星期在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取得6杆大胜,达斯汀-约翰逊从贾斯汀-托马斯手中夺过了“世界球王”称号,可是以下六人之中的任何一个——达斯汀-约翰逊、贾斯汀-托马斯、贾斯汀-罗斯、乔丹-斯皮思、琼-拉姆和麦克罗伊——都有可能在星期一站上世界巅峰,当然这要看他们在辛尼科克山的战果。

  这对贾斯汀-罗斯而言特别有趣,上个月在沃斯堡公开赛上取胜之后,他才攀升到世界第三。

  “对于我而言赢得大满贯一直是从小的梦,”贾斯汀-罗斯说,“说你生涯某一点达到过世界第一,肯定是非常酷的事情,然而那不是我关注的焦点。我的关注焦点是赢得帮助我达到世界第一的赛事。”

  贾斯汀-罗斯承认他喜欢本周的可能性——基本上那代表着英格兰人要取得胜利,而达斯汀-约翰逊的名次不能高过两人并列第二。

  “我想没有更好的赢大满贯情况,更好的赢比赛情况,更好的登上世界第一情况了,”他说,“纪念高球赛相当有趣。我有可能在那里排名第二,而登上世界第一。因此这是更好的专注于取胜。那会让你内心更干净,会让事情简单化。”

       除了贾斯汀-罗斯,如果琼-拉姆做到,也将是他第一次登上世界第一位。

文章来源(新浪体育)(小风)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