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酿酒行业的工匠,手工艺人--酱人席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中国缺少工匠,缺乏工匠精神,更加没有多少工匠的传世之作品。 这是困扰国人的现实,更加是一个较长时期,世界对中国的评价! 近年来,中国出现了许多心怀家国情怀的成功人士,实业家,在中国制造的前行中,弘扬信念攻坚克难,培育出更多的对产品品质的坚守,文化的传承、精益求精,精细化的手工艺人。

工匠,存在于我们的许多平凡的岗位。成为工匠,需要承受时间的考验,需要承受100次、1000次、甚至上万次的练习磨练,最终成为精品,成为工匠。

白酒是中国文化的历史传承,有这样优秀的很多的巨人在。 席玉就是白酒酿造工艺和技术创新中的优秀代表。20多年在白酒领域的基础历练与积淀,成为中国知名的白酒手工调制专家。白酒文化的传承者和酿酒手工打造的探索与实践者。

中国白酒最优秀的酿酒大师前辈曾祖训、庄名扬、赖登驿对席玉精心酿制的酱人席酒品类,给予高度评价。 好酒就喝好酒,好酱香酒。选择酱人席酒,是你明智的选择。用心酿造的美酒,放心,踏实。国内行业高端媒体权威报道,中国食品报、糖酒快讯、酿酒网、中国酒业新闻、中国网、新华网……都给予高度关注。

了解一下酱人席。真正的放心美酒,美味我们的生活。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