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23年超越高尔夫公开赛长岛圆满举办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1.jpg

【纽约讯】2023年纽约超越高尔夫公开赛于2023年4月17日在纽约长岛Harbor Links高尔夫球场举行,纽约超越高尔夫球会会员与嘉宾共同挥杆角逐,赛后在高尔夫球场会所举办颁奖晚会。

 

热烈恭贺以下获奖球友,

男子总杆冠亚季军:Hansen Huang、Will Liu、杨直。

女子总杆冠亚季军:Caty Corso、Wendy Shao、Jane Gao。

2.jpg

净杆前三名分别是:李秀东、李彬、张宇博。

此次活动最大亮点是郑杭先生在比赛中打进了一杆进洞(hole in one),6万分之一的概率,是他的好运和实力完美相遇。

 

纽约超越高尔夫球会会长董茂华指出,纽约超越尔夫已经在纽约地区华人中有了广泛的群众基础,纽约超越高尔夫俱乐部就是在这个背景下,由纽约地区一群高尔夫爱好者在2017年组建的非盈利型组织。

注册会员有130多人,经常参加活动的会员及嘉宾超过200名,会员来自各个行业,包括银行、地产、医生、工程师、律师等。

既有刚刚来美定居的企业家,也有在美扎根几十年的老华侨,纽约超越俱乐部以高尔夫运动为平台,以球会友,超越自我,促进纽约地区华人高尔夫的发展,同时为纽约地区的华人社区做服务。


 

3.jpg

本次比赛的前八名成绩最优秀的队员,他们将代表纽约超越高尔夫球队,前往参加芝加哥USASA高尔夫球巡回赛,与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交流。

这八名选手分别是:Hansen Huang、Will Liu、Jerry Zhang、Andy Fang、Leon Yi、Frank Chi、王耀明、梅朝辉,超越球会预祝他们在芝加哥的高尔夫大赛取得佳绩,也感谢顺成地产的Shirley Yang为超越高尔夫代表队额外追加赞助。

 

纽约超越高尔夫球会董茂华会长与全体组委成员衷心感谢顺成地产再次赞助,感谢联合赞助人,法国葡萄酒酿造商联合会董事长纪晓芳(Aurore Ji)、四季产权Jim Miao、崔健医生、Dr.Harry Chen、Tony Li、Jeffery Qin、深圳Green Joy。

 

纽约超越高尔夫球会竭尽所能,期待每次赛事都能让所有球会会员满意,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纽约超越高尔夫俱乐部每年都会举办几场大型比赛,也举办各种公益赛,已经成为纽约地区颇有影响力的高尔夫俱乐部。

 

(图文:主办机构提供)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