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灰鹰高尔夫俱乐部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灰鹰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渥太华市东部,36洞的球场让您可以在不凡的位置感受两种截然不同的高尔夫体验。

  在首都地区,会所和龙爪球场是加拿大的经典设计,充分呈现了当地的美景。另一方面,捕食者球场就像是苏格兰的石楠球场一样经典。

  龙爪球场由Montreal’s Darrel Huxham设计,花园式风格的球场提供了充满挑战的设计和风景秀丽的景观。一些球道上铺满了密集的硬木,其他一些球洞有湿地,裸露的沙坑和羊茅覆盖的球道轮廓,鲜艳的观赏草和复合高T台。

  捕食者球场由Paul Takahashi设计,球场夹杂着小山和凹地,颠簸起伏,还有粗糙的羊茅草。宽大的果岭被沙坑包围,本特草果岭提供真实感和细腻感。

  最新500万美元投入,17100平方英尺的俱乐部会所采用令人怀旧的壁板和老虎条纹的天然石材。会所内,在爱尔兰风格的黑色品脱酒吧,你可以享受怀旧的感觉。俱乐部还拥有1750平方英尺的天井露台,供大赛观赛。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