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枫丹白露高尔夫俱乐部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枫丹白露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蒙特利尔。许多PGA巡回赛和冠军巡回赛球员在起伏的乡村道路和茂密的树林中,开出第一球之后就不能自拔地爱上了它。枫丹白露在2003年开业,离蒙特利尔市区35分钟车程。

  在2010年和2011年,枫丹白露曾经举办过冠军巡回赛蒙特利尔公开赛,Larry Mize在2010年获胜,John Cook 2011年夺冠。连续两年,球员都抱怨球场的难度,尤其是在会所前的最后3个结束洞。球场同时也收到了无数的喝彩,来自米克尔森,约翰?戴利,维杰?辛格,汉克?库恩等等。

  球场由Graham Cooke和Darrell Huxham共同设计。球场全长7105码,标准杆72杆的设计有大面积的果岭,完整的轮廓和周边障碍沙坑。球场球道众多,风格统一但又各具特色,茂密的树林更是赏心悦目。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