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山涧高尔夫度假村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山涧高尔夫度假村位于泰国的呵叻。山涧高尔夫度假村和住宅是一个极好的发展计划的一部分,拥有一个27洞的高尔夫球场,一个五星级酒店,娱乐和水疗设施,户外音乐会区,购物中心和其他吸引人的设施。

  高尔夫球场由Seve Ballesteros所设计,Seve是前世界第一和五个大满贯赛赢家包括两个大师赛冠军。在三个不同的九洞球场,每一个都根据它们的天然环境被命名——高地,溪流和峡谷。山涧高尔夫球场需要力量、精确度和集中精力相结合。障碍区被策略性安放在整个高尔夫球场中的最吸引镜头的角落。茂密的丛林迫使你的球必须落在中间,否则会面临严重的惩罚。

  山涧度假村坐落在相邻的考艾自然保护区东北曼谷仅200公里的山区内。它提供了周末度假的完美环境,提供各种各样的活动可供选择。山涧周边地区有国际公认的葡萄酒庄、世界遗产的国家公园、历史高棉遗迹和泰国丝绸创作文化。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