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2017全球华人高尔夫邀请赛】 青岛圆满落幕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由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美国南加州山东同乡会、山东省现代公益基金会、中美体育联合主办为期两天的「2017全球华人高尔夫邀请赛」,于9月21日在风景优美的海滨城市青岛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北美、日本、台湾和中国国内多个国家和地区及省市200多名高球爱好者同场竞技,以球会友,是海内外华侨华人在青岛的一大盛会。
                     
                                   本次赛事冠名赞助商,美国Soieus Air集团仲裁Charley Loh致辞
   
       
  9月21日晚间,「2017全球华人高尔夫邀请赛」举行了盛大的颁奖晚宴。来自美国国会议员、众议员代表、以及洛杉矶阿罕布拉市市长沈时康、美国南加州山东同乡会会长田平春、理事长张凌云.......等和全球各地高尔夫球爱好者两百余人共襄盛举参加了当天的颁奖典礼。
                 
                              美国洛杉矶阿罕布拉市市长沈时康颁发此次比赛青少年组获奖人
    
     本次比赛成人组获奖名次为:
     团体总杆冠军:广州兄弟姐妹高尔夫球队,团体总杆亚军:美国威龙高尔夫球队,女子团体冠军:北京仙人掌高尔夫球队,女子团体亚军:桂林独秀女子高尔夫球队,男子个人总杆冠军:韩洲武,男子个人总杆亚军:Staniey Tsai,2017年9月21日女子个人总杆冠军:邱斌(桂林),2017年9月21日女子个人总杆冠军:艾琳(北京),
 长青组冠军:马金宽,长青组亚军:韩建民,长青组季军:陈勇国,2017.9.20净杆冠军:黎钢,2017.9.20净杆亚军:曲钢,2017.9.21净杆冠军:李德团,2017.9.21净杆亚军:Peter Liu,男子最远距离奖:栗为仁,女子最远距离奖:黄莉
               
   赛事负责人江启光表示,全球华人高尔夫球邀请赛自2010年首辦以来,在全球华人世界产生了很大影响,
「以球会友、团结全球华人华侨」的比赛宗旨,得到了全球华人高球选手的广泛认同,因此过去7年中,每年参赛者越来越多、 参赛者说来自的地区也越来越广泛,本届赛事参加人数是历年最多,有180人参与各组比赛。并有30多位亲友前来助阵及参加旅游。

    本次活动体现了全球华人对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热情。希望通过己经成为品牌的全球华人高尔夫邀请赛,为中国普及高尔夫运动、提高及普及高尔夫球技术水平做出贡献;也希望与其他体育运动项目一样,高尔夫球也成为中国奥运会的强项。此次大赛中,还特别举行了青少年比赛,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以球会友,团结海外华人华侨。在比赛的同时,也可以欣赏当地美丽风景,增强对祖国山河的热爱。赛事期间每年都会举办青少年高尔夫球活动,今年也特别举办了青少年比赛。希望今后将来的活动有更多高尔夫球爱好者共同参与,分享乐趣。
                       
      美国洛杉矶阿罕布拉市市长沈时康表示,这次很高兴带领美国队来到美丽的青岛参加这一盛会。过去两天,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球爱好者们都打出了自己最好的成绩。也通过这次球赛增进了互相之间的了解和感情。希望大家不但在球技上有更大的进步,同时也可以促进相互之间的友情和商机,增强中外高尔夫球爱好者的互动与友谊,扩大商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美国南加州山东同乡会、美国山东总商会会长田平春致辞,祝贺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美国南加州山东同乡会、美国山东总商会理事长张凌云致辞,祝贺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2017赛事的冠名赞助是南加州知名家电商soleusAir集团、加州酒业赞助,南山服装纺织分公司也慷慨捐赠200件高级新款球衣。南加州主要球会加州阳光高尔夫球会、加州万年青高尔夫球会、加州威龙高尔夫球会和美国快乐乡村球会等支持。加州农业局重视本次活动,协助Napa那帕酒业,全程展示及供应高品质红酒,供青岛各界品嚐,颇受好评。加州酒业是位于美国洛杉矶亚凯迪亚的华人企业,以提供信价比较高的红酒着称。目标是提高饮酒文化,介绍高贵而不贵的红酒给社会大众,引导华人健康的饮食文化!

      首届「全球华人高尔夫邀请赛」是于2010年10月3日在美国工业市举行的,并作为当年美国南加州华人华侨庆祝中国国庆系列活动之一,是华人华侨首次在美国西岸通过高尔夫球赛庆祝中国国庆的活动;参赛选手来自中国达50多人,创造中国赴美参加高尔夫球赛人数最多的记录。此后,全球华人高尔夫邀请赛先后在中国黄山、昆明、桂林、成都、湖南张家界及美国的夏威夷、拉斯维加斯等地举办。预计2018年将在厦门举办。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