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姿技巧」

球技-改变站姿和握杆方式 每支球杆都当推杆使用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图片说明:从球包中任选一支球杆当推杆使用图片说明:从球包中任选一支球杆当推杆使用

  新浪体育讯 不是每个果岭周围的长草生长都是一致的,所以必须在不同的落点上采取不同的击球方式。跟击出旋转球相反,击出没有旋转的球意味着球 包中的14支球杆就相当于14支杆面倾角各不相同的“推杆”。在距离果岭边缘较近的地方,很多业余球手不敢使用杆面倾角较陡的沙坑杆击出旋转球,他们宁愿 使用推杆冒险让球滚过很深的草丛。可是这样做的效果并不太好。那么是否有一种更好的办法帮助降低推杆杆数呢?

图片说明:从果岭边缘使用7号铁当作推杆
图片说明:从果岭边缘使用7号铁当作推杆

  有一种可供选择的替代方式。当在果岭边缘准备击球的时候,可以试着从其他13支推杆中挑选一支。选择一支你认为可以将球打出果岭边缘的球杆,将球击到距离球洞仅仅大约3英尺的地方,然后让其滚向球洞。

图片说明:使用推杆握杆方式握住7号铁
图片说明:使用推杆握杆方式握住7号铁

  将你使用的7号铁想象成具有7号铁杆面倾角的那种推杆,就像握住推杆那样握住铁杆,并采取推杆站姿,仿佛你正要将球推向球洞。球会飞出一根柔和的弧线,落到果岭上并滚向球洞。仅需少量练习你将发现要打出标准杆比想象的还要容易。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