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向」

手工推杆Hiro Matsumoto联手佰嘉通进军中国市场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手工推杆HiroMatsumoto联手佰嘉通进军中国市场


 

  享誉全球的手工推杆品牌Hiro Matsumoto (松本制造株式会社) 近日宣布,将以其家族的巅峰之作——Matsumoto2008 限量版手工推杆,作为主打产品进入中国高端球具市场。这是继Honma、Maruman等高端球具陆续登陆中国后,又一个极具传奇色彩的顶级品牌正式进驻 中国市场。

  特殊选材、整体雕琢、精心镶嵌、手工打磨,是Matsumoto手工推杆的品牌特点。Matsumoto创始人,世界手工推杆领域的一代宗师 ——松本宏幸先生,始终信奉和遵循松本家族的制作理念,在五十多年的制作生涯中,以追求完美的艺术境界、极其苛刻的制作工序、零瑕疵的品质保证,使 Matsumoto的手工推杆享誉全球,成为了世界顶级球员和少数名流的推击利器。半个世纪以来,Hiro Matsumoto见证了世界高坛无数传奇故事的诞生,被誉之为“相伴终生的推杆”。

  此次Hiro Matsumoto进驻中国,最终选择了佰嘉通作为大中国区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负责Hiro Matsumoto品牌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的整体推广、销售及服务。这也是佰嘉通继泰勒梅合作之后又一次携手高端品牌的战略合作。

  战略合作的签字仪式上,负责Hiro Matsumoto全球品牌的松本浩二先生谈到:“佰嘉通作为中国高尔夫行业的综合服务商,拥有先进的服务理念、广阔的市场空间和雄厚的实力,我坚信佰嘉 通能将我们品牌的理念和品质在中国进行准确的传递”。佰嘉通CEO李炎先生谈到:“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享誉全球的手工推杆品牌Hiro Matsumoto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十年中,我们将致力保障Hiro Matsumoto的品牌和服务的合法性,让中国的消费者得以分享松本推杆的完美品质和传奇工艺”。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