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声音」

又是高球手?沃兹尼亚奇疑似与小麦对手热恋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丹麦网球美女沃兹尼亚奇在其推特上晒出了一张和高尔夫球手托比约·奥利森的照片,疑似找到了新男友,这也是沃兹尼亚奇与麦克罗伊(微博)分手后第一次传出新男友的绯闻。(相关链接:麦克罗伊三分钟电话取消婚期 沃兹:永不恨他)

  照片中的沃兹和奥利森一起出现在拳击台上。丹麦甜心高举双手,庆祝胜利利状。而奥利森虽然累倒在地上,但同样是一脸笑容。沃兹尼亚奇在推特上说到“想知道谁赢了吗?”,同时她还@了奥利森的推特账户。而奥利森也很快便回复:“我今天不太好:)!需要重新再赛.”(I just had a bad day:)! Need a rematch..)

  托比约·奥利森和沃兹尼亚奇同为丹麦人,尽管他在欧洲队中还是一个十足的小字辈,但他却是欧洲队最终逆转夺取皇家杯的最大功臣。第七届皇家杯欧亚对抗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奥利森与搭档韦斯伯格联袂出战四人四球赛,以赢2洞剩1洞的成绩战胜日本组合藤田宽之和 石川辽,赢下当天欧洲队惟一一场胜利。第二天的个人比洞赛,奥利森发挥稳定,以赢3洞剩2洞的成绩战胜中国球手吴阿顺,再获1分,最终帮助欧洲队捧杯。

  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奥林森不仅和小麦职业相同,甚至连身高也相差无几,(相关链接:沃兹发推3年首穿高跟鞋上街 外网友:讽刺小麦)所以对于这张照片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有人认为沃兹还念着与小麦的旧情,在推特上询问沃兹“你为什么又找了一个高尔夫运动员?”,也有人表示“小麦一定会很伤心的!”不过二人分手后,麦克罗伊的绯闻层出不穷,想必爱尔兰人应该也无暇顾及前女友的感情生活吧。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