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声音」

麦克罗伊三分钟电话取消婚期 沃兹:永不恨他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麦克罗伊三分钟电话取消婚期 沃兹:永不恨他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曾几何时,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与高尔夫金童麦克罗伊(微博),是体育圈着名的“金童玉女”,而两人更是已经到达订婚的程度。然而最终,这对备受瞩目的情侣未能走到最后。尽管如此,正在备战美网的沃兹尼亚奇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依然表态,永远不会去恨麦克罗伊。

  前一姐沃兹尼亚奇最近几年在赛场上状态不佳,世界排名已经跌出前十行列,巡回赛上也没有太多的冠军入账。然而虽然赛场表现不理想,但是她与高尔夫金童麦克罗伊的恋情,依然是她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对高坛网坛的情侣档,经常会在对方比赛时现场助阵,有时候还会携手逛街秀恩爱。而在今年的年初,麦克罗伊与沃兹尼亚奇就同时在推特上宣布订婚消息,麦克罗伊更是直言“这就是新年首胜”。

  然而在五月下旬,这对“金童玉女”的恋情却遭遇寒冬,麦克罗伊决定取消与沃兹尼亚奇的婚约,曾经恩爱的情侣最终只能以分手告终。经过几个月的“疗伤期”,丹麦甜心已经能用平常心态去应对这段曾经恋情。备战美网期间,她就接受了《纽约时报》的采访,内容更多就是关于分手后的生活。“我的名字不会再和他一起出现,我有自己的事业,今后会有属于我的爱情。虽然这些年我们的关系非常好,但是非常遗憾,结局并不如想象中美好。”

  曾经有媒体爆料,当初麦克罗伊只用了一通三分钟的电话,就告知沃兹尼亚奇取消婚约的决定。对此,丹麦姑娘表示的确如此。“接到那个电话,得知这个消息,真的就像被人一记重击。”沃兹尼亚奇说倒,“但是当你缓过来之后,你就会学会思考,去考虑在感情中你到底需要什么,以及你是否做错了什么。所以我现在心态变得更加平静,因为我知道在下一段感情中,我需要什么和不需要什么,以及我会去做好哪些方面,要求未来的他去做好哪些方面。这些经历,让我更懂得去思考和审视。”

  如今,沃兹尼亚奇与麦克罗伊,各自专注于自己赛场上的表现。丹麦姑娘也坦言双方已经没有联系:“我没有去关注他的生活,当然也没有去关注高尔夫。”此前小威廉姆斯接受采访时,曾经透露与沃兹尼亚奇谈到麦克罗伊的话题,丹麦甜心告诉“黑珍珠”,永远不会去恨麦克罗伊。谈到这个话题,沃兹尼亚奇表示:“他曾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虽然最终结果这样,但我也没有恨他!”

  分手令人成熟,分手也让人更懂如何去经营下一段感情。谈到未来的感情,沃兹尼亚奇表示:“现在我相信,当你无法抓住他的心,那么又何必强留他在身边。我就是我,需要找到的是欣赏我、喜欢我的那个人。而且经过这些,我也明白在感情中彼此交流的重要性,如果缺少沟通,那么很多事情藏着掖着,最后就容易变成另外一种情况。当然,这段感情中我付出了一切,既然如此还是未能圆满,那么我只能接受,然后安心去等待另外一个他。”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