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声音」

最年轻百万富翁高宝璟登时代周刊最有影响力榜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最年轻百万富翁高宝璟登时代周刊最有影响力榜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现年17岁的韩裔新西兰籍高尔夫球手高宝璟入选《时代周刊》(Time Magazine)评选的2014年最有影响力的25位青少年榜单。?

  《时代周刊》认为高宝璟入围该榜单的原因在于,自从她去年转为职业球手之后,在世界女子高尔夫球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遍布全球的年轻人当中激发了打高尔夫球的兴趣。?

  今年以来,高宝璟已经两次赢得LPGA巡回赛,将自己的LPGA巡回赛冠军数量增加到了4场,目前高居世界排名的第3位。依靠比赛中赚到的奖金和代言合同的收入,高宝璟已经成为LPGA巡回赛历史上最年轻的百万富翁。?

  高宝璟5岁开始打高尔夫球,早在2012年的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上就以15岁又4个月的年龄创历史地成为LPGA巡回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得主,当时她还是业余球手。一年之后,她又以业余球手的身份成功卫冕加拿大女子公开赛。2013年,高宝璟转为职业球手,并且在今年一度上升至世界排名的第2位。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