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沙多奇高尔夫俱乐部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沙多奇高尔夫俱乐部栖息在多奇北部海岬,距墨尔本市南面仅有一小时车程;球场依偎在璀璨的沙丘之中,同时这里也是大洋之路的起点,大洋之路全长近300公里,是全球最不可思议的海岸线驾驶路线之一。所以,沙多奇球场是您追求品质品味时尚的不二选择。

  沙多奇高尔夫球场是一座典型的林克斯风格的锦标赛级球场,共有18洞。整座球场被完美的融合在维多利亚冲浪海岸和众多沙丘之间;由澳大利亚最富盛名的大师级职业选手斯图尔特?亚普雷拜(Stuart Appleby)担纲设计师,球场既可以给低差点高手以锦标赛级别的刺激挑战,同时也可以让业余选手挑战自己,享受高尔夫的乐趣。沙多奇球场还为各位贵宾提供各种各样的设施服务,包括高品质的切推果岭,宽阔的练习场,专业的驻场教练提供私人定制课程。其他的休闲活动包括在网球场挥拍竞技,在恒温泳池中放松身心畅游或者在健身房中挥汗如雨,可帮助您完美释放都市生活工作的压力。

  球场紧邻戏沙度假村,而这里就是您开始300公里大洋之路的最佳地点,站在顶上,茂林深浅不一的绿意,夹杂着马铃薯田的棕红,还有远方海洋的湛蓝,仿佛造物主打翻了调色盘,才会形成大洋之路如此的美景。整个度假村由两个雄伟建筑相互连接,在房间里可以看到酒店围绕着壮观的球场景色,沿岸沙丘和冲浪海岸的美景。从度假村小踱几步即可到达砂质海滩,沿着沙滩就会带领您前往维多利亚最着名的冲浪沙滩,以及贝尔斯海滩。当地着名的地方还要属红酒精品小屋,当地美食餐馆,各种各样的咖啡店,美术馆,海钓,冲浪以及在风景优美的海岸线观光,定会让您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