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传承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在传承高尔夫乡村俱乐部(Heritage Golf & Country club),你将毫无争议地体验到一座36洞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位于墨尔本(Melbourne)北35分钟车程壮观的亚拉河谷(Yarra Valley),着名的维多利亚红酒产区(Victorian wine district),2座无与伦比的高尔夫球场装点其中。在亚拉河的两岸,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的签名之作圣-约翰球场(St John course)在大门口向你问好;而她狡黠的姊妹-由托尼-卡是摩尔(Tony Cashmore)设计的亨利球场(Henley course),则展现狂野的林克斯风格,沿着迷人风光的小山丘,球手将沉醉于这一段高尔夫旅程。两个球场同样呈现了令人兴奋的体验,却都能满足各级别球手的需要。

  传承高尔夫的哲学建立在纯粹的愉悦运动之上,以及对俱乐部的归属感和自由的选择。功能齐备的会所位于亚拉河谷的罗夫蒂山下(the Mt Lofty),80家酒庄近在咫尺,传承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亚拉河谷酒店(the Yarra Valley Lodge)是度假或者释放高尔夫热情的最佳选择。放眼千亩精心修剪过的田园,多种户外活动的选择,你将不虚此行。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