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向」

媒曝李嘉诚酷爱打高尔夫致腰伤 日前赴美手术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根据外媒的报道,亚洲首富李嘉诚前不久在美国做了手术,这与他长期从事高尔夫运动有关系,而从李嘉诚这个月出席活动的情况来看,李嘉诚的手术进行得很成功。

媒曝李嘉诚酷爱打高尔夫致腰伤 日前赴美手术

据悉,李嘉诚的手术是在9月底,非常爱打高尔夫的李嘉诚的腰椎神经组织受压,备受腰椎管狭窄困扰,为了身体状况不受到影响,必须接受腰椎管狭窄症减压手术,而李嘉诚选择去美国接受手术,手术仅进行了40分钟。

  十二月中旬,以色列理工学院和汕头大学合作办学的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启动仪式在汕头举行,李嘉诚基金会主席、汕头大学校董会名誉主席李嘉诚现身做了演讲,身体状况不错,看不出做过手术。

  腰椎椎管狭窄症,是指各种原因引起椎管各径线缩短,压迫硬膜囊,脊髓或神经根,是导致腰痛及腰腿痛等常见腰椎病的病因之一。而也有医生表示,腰椎椎管狭窄症手术后应该保持正确姿势,不要过多打高尔夫,不知道李嘉诚先生何时还能回到球场打高尔夫。

  很多人都知道李嘉诚痴迷高尔夫,每天1小时到1小时15分钟的高尔夫球活动已成为了他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甚至为了打球方便把自己的住宅都建在了香港深水湾高尔夫球场的附近,二三十分钟的车程就能到达球场。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