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向」

蓝带1844·WGC业余高球中国赛选拔赛完美收官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蓝带1844·WGC业余高球中国赛选拔赛完美收官
  着名影视明星尹煊作为本场赛事的慈善大使现场与各位球友进行爱心倡议

  2011年9月9日,2011·蓝带1844WGC中国赛(唐山站)圆满收杆。这也标志着首次登录中国大陆的WGC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大陆赛区10场选拔赛完美收官!唐山站的赛事吸引了各路好手积极参与,争取赶上9月中在云南举行的WGC中国总决赛“末班车”。蓝带公司特别为此次唐山收官大战精心筹备,力求为高球爱好者带来一场盛宴,选手不仅可以尽情享受高尔夫运动的乐趣,还在颁奖晚宴上,品鉴了由蓝带公司带来的国内首款橡木桶酿制的啤酒——蓝带1844啤酒。

  着名影视明星——尹煊作为本场赛事的慈善大使现场与各位球友进行爱心倡议

  一众选手将在本站赛事中,展开激烈的角逐

  在赛事冠名赞助商蓝带1844特别举办的颁奖晚宴上,蓝带公司不仅带来了中国首屈一指的橡木桶酿造啤酒,还为每位选手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啤酒品尝文化。选手们不仅亲身体验,而且还在晚宴上积极互动,将每个人对蓝带1844的独特感受进行了分享。晚宴的高潮无疑是盛大的颁奖环节,此次赛事共计评选出总杆冠亚季军、5个组别冠亚军及各项趣味奖项,奖项设置丰富,获得5个差点组别的冠亚军共10名选手不仅获得了高端尊贵的蓝带1844啤酒,而且还获得了9月在云南昆明举办的2011·WGC中国赛总决赛通行证。有机会与全国业余高尔夫精英共同争夺参加南非世界总决赛的机会。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