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向」

正中高球场承办希望赛总决赛 十佳球场受称赞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正中高球场承办希望赛总决赛 十佳球场受称赞
  希望赛开幕仪式

  9月20日,2011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深圳总决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激情开杆。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庄礼祥先生、宋枝旺先生、吴镝先生,希望赛发起人李小双先生,深圳市同哲公关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雯女士,正中集团副总裁林培汉先生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开球仪式。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庄礼祥先生致辞,正中集团副总裁林培汉先生发表欢迎讲话。

  本届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比赛球场设在正中高尔夫球会A场。该球场为湖泊球场,球场大多数球洞(13个洞)围绕龙湖而建,球场景色怡人,曾获得“2010年中国十佳高尔夫新球场”、“2010年度最佳球道草坪保养球场”等荣誉称号。5年来,正中高尔夫球会潜心打造,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一点一滴,全部扩建、改建、重建;5年后,正中高尔夫球会华丽转身,初步形成36洞PGA锦标级全国十佳新球场、一流会所、五星级隐秀山居酒店、一流练习场等配套设施。亚洲首家采用“白金”草的果岭波伏浪滑,创建正中果岭速度,是体验和享受高球乐趣的绝佳所在。

  正中高尔夫球会致力于成为“中国管理最好的高尔夫球会”,基于这点,球会齐心协力,制订出各项管理最好指标,提高赛事运作管理水平,旨在早日实现成为中国管理最好的高尔夫球会。为此,球会聘请了一流的高尔夫职业经理人进行管理,建立了现代专业的服务运作模式,拥有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和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以高标准、高要求的管理提供周到、细致、专业的高品质服务。开业至今,球会已成功承办了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汇丰杯青少年公开赛等大型赛事,以优良的硬件品质和高效的服务水准获得了业界、媒体和打球爱好者的共同赞誉。

  希望赛作为国家级五大巡回赛之一,也是迄今成功的两项国家级大巡回赛之一。该赛事以“迈向高水平的第一步”为赛事宗旨,一直坚守“做有品质的赛事”的办赛理念,与正中高尔夫球会“城市·高端·纯会员”定位中的“高端”理念如出一辙,并丰富了该理念,旨在充分发挥高尔夫的价值,积极探索和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文化的发展。眼下,正中高尔夫球会以一流的果岭、一流的球道、一流的餐饮和一流的服务,位于业界翘楚。今后,正中高尔夫球会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更多更新的服务项目,为推动高尔夫运动发展,弘扬高尔夫文化,提升城市素质品质探索出一条全新的发展道路。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