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向」

梁文冲高尔夫学院即将在深圳聚豪球场成立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中国高尔夫的未来在哪里?答案无疑是在青少年,日前,一直热衷青少年高尔夫培养的梁文冲再为中国高球的未来添砖加瓦。9月23日,以他名字命名的中国第一家高尔夫学院——梁文冲高尔夫学院即将在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成立。身为内地排名最高的男选手,梁文冲表示,成立学院的目标在于“培养下一个梁文冲冲向世界。”

  梁文冲高尔夫学院由深圳圆石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涞斯昂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依托港中旅(深圳)聚豪高尔夫球会高品质的硬件设施,为会员及青少年球员提供高品质的教学服务。

  梁文冲的教练凯尔将作为首席教练定期为学院组织教练员培训及青少年学员培训。凯尔不久前刚获得澳大利亚PGA的终身教练称号,并且入选澳大利亚PGA名人堂。梁文冲本人也会身体力行,在全世界征战之余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以第一时间传递国际高尔夫最前沿的技术,并分享他多年总结而来的心得体会。

  梁文冲学院的开业仪式及开业赛定于9月23日在港中旅聚豪球会DY会员场举办,目前已经确认将得到新西兰炫彩高尔夫服饰La golf、Honma球杆、圆石高尔夫卖场、百龄坛、陈李济药妆系列、Zerofit运动卫衣等品牌的支持,梁文冲也会在现场拍出三件自己签名的纪念品用于支持当地的青少年活动。精彩不容错过,期待大家的关注。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